詢問度最高的寢室帳 SDE-003R 到店

詢問度最高的寢室帳 SDE-003R 到店

snow peak 寢室帳 SDE-003R

帳篷的穩定性,抗風的表現也更加優化。

另外,改善了內帳的通風系統,以及紗網的設置。

以Amenity Dome為首的Snow Peak寢室帳系列將室內高度控制在最低高度,且具有流線的外型設計,使風能流暢地通過帳篷頂端。室內高度較高的帳篷確實比較方便站立進行各種作業或是更衣,但是比較容易遭受強風的襲擊,導致營柱的損傷。SnowPeak的圓頂帳篷設計上雖然壓低了高度,但是卻提高了帳篷的耐用度。

Snow Peak的帳篷與天幕帳在關於耐水壓係數的標記中,附有“minimum”這 個字眼。比方說,Amenity Dome 寢室帳 M所用質料的耐水壓係數為「1,800mm minimum」。意指並非「平均值為1,800mm」,而是「不論測量何處,最低皆達1,800mm 」,此為Snow Peak獨具的標記方式。市面上所販售之商品的耐水壓標記方式,大多皆為該質料所測量出的平均值,因此理所當然也存在比所標記的數值還低的部份。 Snow Peak的minimum標記是保證不論測試質料上任何一點,耐水壓的數值最低皆能達到的規格。


詢問度最高的寢室帳 SDE-003R 到店